close

 

她期望你事前先問她的意見,而非事後再徵求她的同意

狀況七: 你跟女朋友在一起唸書,還約好晚上一起去吃飯,後來你朋友喊你去打球,你就跟女朋友說那我打完球再來喊妳。她就說那不用喊我了,我想現在回家,你會說?

----------------------------------------------------------------------


A: 那妳就早點回家休息,我晚上再打電話給妳。

B: 還是妳跟我們一起去打球好了。

C: 如果妳想回家,我就陪妳回家吧!


----------------------------------------------------------------------

人家都說女人的心情像六月天,她們可以從高興的心情,只因你做錯一件小事,就開始生悶氣跌到谷底,這時她開始不理你等著你來哄她高興。男生們則是重義氣,哥們來找他去打球怎可說不去,就算再累再忙他也要先答應,反正只要我時間分配得宜,我可以作好人作到底。但問題不是那麼容易擺平,她看你什麼事都太有自信就生氣,看妳答應別人毫不猶豫也生氣,看你只知道打球不知道陪女朋友的死樣子她還是生氣。所以她以不履行她的諾言來引起你的關心。問題是男生都不夠聰明,他只覺得妳今天不太對勁,但也不會來安慰你兩句,他只會說妳早點回家休息我晚上再打電話給妳,當心晚上等著被修理!


有些男生比較有經驗,知道自己這樣很過份,他會趕緊陪笑臉,虛情假意問說要不要一起去跟大夥見個面?她心想你們都講好了才想到還有我在這邊,為何你不答應前就先問問我的意見?每次我要找你都說沒時間,請你教我打球可以等上大半年,怎地朋友找你就變得很閒?這時就算她給你面子陪你去打球,多半還是給你擺臭臉,她會越想越覺得自己很不值錢,自己老是被冷落一邊,優先順序總是排在他的朋友後面!


女生就是這樣,當她進入生氣模式,你就很難扭轉局面,除非妳要一直哄她求她,不然她會開始自悲自憐。她明知這樣任性你會生氣,但她還是忍不住想要跟你翻臉,回家是個幌子,看看她在生氣你有沒有發現。這時最好先跟朋友說聲抱歉,先陪女朋友回家逗她開心讓她氣消點,跟她保証凡事妳都有優先權,妳的地位永遠在我朋友上面,以後我在答應別人前一定會先問妳的意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