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生光看男生講話的一些小地方

狀況六: 女朋友問你︰「你怎麼好久都沒有帶我出去玩了?」

你會回答她︰

----------------------------------------------------------------------


A: 可是妳想去哪裏?附近又沒有什麼好玩的。

B: 那不然下星期我們出去玩,好不好?

C: 我知道妳喜歡去陽明山,我們明天就去吧!


----------------------------------------------------------------------

女生一般而言喜歡有「男子氣概」的男生,他們有一個強壯的身體,長得挺拔英俊。她們喜歡看你汗水淋漓,喜歡看你勤練腹肌。她們喜歡男生聰明絕頂,幽默風趣。遇事離臨危不亂,凡事都能拿定主意。不喜歡的典型是白白淨淨像肉雞,他的大腿比妳的手臂還細,皮膚比妳大腿還要白晰,還沒三十就禿頂。人家找他運動他不去,寧願待在家裏玩 Game Boy。


凡事都要妳決定,你說我們出去玩吧,他問去哪裏?妳問那是今天去還是明天去?他說只要妳高興我都可以。妳生氣地說那我不想去,他說你怎樣作我都不介意。這種男人太溫馴,將來怎麼指望依靠你,有些男生太忙不能陪妳去,但是還是提議出去免得又有人開始生悶氣,但為求一絲僥倖,他們喜歡在提議後加上好不好,把肯定句變成疑問句。例如︰「我放學後去接妳好不好?」,「我買花送妳好不好?」,「明天出去玩好不好?」。講得好聽是意見的徵詢,凡事我都先經妳同意。

但若我要挑語病,我就說你不是非常有誠意,「好不好」可以反應出你心裏還在期待一線生機,看她會不會良心發現拒絕你。不要說小笨霖太挑剔,不信自已想想這兩句,「我們明天出去玩吧!」臉上一定是那種興奮的表情,充滿了無限的期待和自信。「我們明天出去玩,好不好?」聽來多多少少有些不樂意,心裏還是期望那百分之五十的機率她會改變心意。


要知道她看你眼珠子骨溜溜地一轉都知道你在打什麼壞主意,這種明顯的語病她肯定心知肚明你想投機。所以男生講話要多用肯定句,我們明天出去就是我們明天出去,她體諒你自然會請你別去。你再畫蛇添足加上「好不好」實在不夠聰明!體貼的男生一定是用肯定句作提議,而且你猜得出她到底想去哪裏。

她喜歡大自然就帶她去踏青,喜歡刺激就帶她去玩自由落體,她說過最近衣服就帶她去逛東區,她說過喜歡布魯斯威利就該帶她去看電影。雖然說想知道她想去哪裏並不容易,但重點是女生喜歡男生有自信,凡事都能拿定主意。她們喜歡的男子氣概的不是指那六塊腹肌,而是她們喜歡聽男生說,「沒問題,妳不用擔心。」「凡事只要有我就一定能搞定。」「這件事包在我身上,我會保護妳。」


還有要放棄本位主義,不要假設我想作什麼她一定也會有興趣,比方說你這位天才小釣手打算帶她去釣魚,說真的還不如帶她去吃鬆餅,教她下圍棋?還不如陪她織毛衣。再來不要因為我想去哪裏,所以我帶妳去,這樣實在太煞風景。至少把「我想去...」換成「妳喜不喜歡去...」聽起來會比較有情趣。

女生有時就是這麼細心,她聽你講一句話很容易就能猜出你的心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