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比被人疼愛更美好的事了

狀況三: 如果你拿了一個櫻桃給你女朋友吃,她問你為什麼要拿櫻桃給我吃?

這時候你會怎麼回答?

----------------------------------------------------------------------


A: 昨天多買了一些,所以分妳一些。

B: 我想妳喜歡吃櫻桃,就給妳拿來了。

C: 因為疼妳啊。


----------------------------------------------------------------------

一般呆呆的男生喜歡照實際的狀況去回答,也許這個櫻桃真的是他昨天多買的,但殊不知女生要的不是實際的狀況,而是一份感動、要的是你那份心意,要的是你在吃到好吃的東西時會想到她的那種感覺,至於實際上的問題你為什麼會有多出來的水果,相形之下就顯得不那麼重要了。


「因為妳喜歡,所以我就....」,也是典型男生的答案,雖然一般的女生光是聽到這樣的答案就已經夠心滿意足了,但是我想這樣的回答還是太過於理性。如果我們再仔細分析下去,就不難發現這種因為妳喜歡櫻桃,我就給妳拿櫻桃的邏輯,聽來雖然也有「愛」的成份在裏面,但其實更像是佣人在服待自己的主子一樣,這種話聽久了不但容易膩,而且日子久了女生就會習慣把妳當作奴材使喚。男生在談戀愛時最困難的一點就是不但要對對方好,但同時又能不矮化自己,這點真的是要好好學習的。

女生最喜歡聽一些聽起來甜甜的答案,像「疼妳啊」這種話就算讓隨便一個女生聽到,她也會為之動容的。各位跟我一樣理工出身的男生或許會很驚訝!「拿櫻桃」跟「疼妳啊」這兩件事跟本就是風馬牛不相及,怎麼可以扯在一起?談戀愛本來就是很神奇,你一定要放棄你所崇尚的數學和邏輯。感性的部份要擺第一,女生要的是一種被愛的甜蜜,這種感覺永遠沒法用你善長的邏輯思考所能想得清。男生要多用「心」去感受,多去說出一些自己心裏的感受,少作一些事實的陳述,這才會感動女生。談戀愛時男生想要能掌握主動權,一定要學會主動表達自己的感受,而非被動地去迎合對方的口味,因此在講話時多以「我」而非「妳」為主詞。例如「我疼妳」就會比「因為妳怎樣怎樣所以我怎樣怎樣。」要來得高明許多。


贊曰: 「疼妳啊」這句話用途甚廣,不論你女朋友問你什麼,都可以說「疼妳啊」。例如女朋友為什麼今天想到來看我,你都可以說「因為疼妳啊」。而且切記當你在講這句話時,尾音一定要拉得長長的,就像這樣,「疼妳啊....」才會讓你更吸引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