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的安全是不能被打折的

狀況二: 如果女朋友說︰「我知道你今天很累,晚上我去看醫生你就不用陪我去了。」

你會回答︰

---------------------------------------------------------------------


A: 太好了,那我就不陪妳去了。

B: 妳真的確定不需要陪妳去嗎?

C: 那怎麼行,那麼晚要是妳路上遇到壞人怎麼辦?


---------------------------------------------------------------------

女孩子說看你很累,要你早點休息,她肯定是心疼你,也許她真的不想要你陪。但是如果你的反應是如釋重負,好像是慈禧赦免了小李子的死刑,你肯定要傷她的心。要知道有些女生的語言其實是客氣,是關心。所以你也不能太過天真太粗心大意,還是要盡一點男朋友的責任。


凡事不能心存僥倖,你想怎麼作你該有自己的決擇,而非取決於女朋友的許可。她對你的關心聽聽就好,重點是你自己到底想不想作陪。你如果真的很累可以裝可憐,告訴她沒關係我累雖累,但我可以在醫院裏閉目養神,到半夜三點我也可以撐。如果她堅持不讓你去你就可以逃過一劫,而且你會知道她還把你當人,她如果點頭同意你也可以認清這個女生,不管多累她還是希望你陪在身邊。


真正的男人不是操場一次可以跑五千,而是他能保護他所愛的人。這種男人最難能可貴之處在於他們的真,他不會想到自己的疲勞而忘了她的安危,他的設想比她爸媽還要週全,還懂得幫她提防壞人,不會讓她獨自一人在外頭超過十點。妳要他早點回家休息他聲音比妳還大聲,但妳不覺得他兇而是覺得他溫柔體貼。這種男人就是我們所說的新好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