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司機....昨天真是辛苦了...
早上5點多就要起床去開車...
載了一群表明上車就會睡覺的國小同學出遊....
可是...
其實我們也是嘴巴說說而已...到最後也沒有怎麼睡.....
大家還是從頭聊到尾....一路上嘰哩呱啦的....
我想你開車應該也不會想睡覺吧~~~
我們很夠義氣吧!!!
何況....我們大家在你身邊安排了一位大美女呢!!!
那可是我妹ㄋㄟ~~~
我的犧牲真是夠大的....開玩笑的.....

謝謝你們大家達成了我一個小小的願望~~~
這可是我企盼已久的出遊....
原本答應我的人已不在身邊....
但透過這次的出遊達成了.....
相當好玩....刺激....與更具意義~~~
也很滿足!!!再次回答你的問題~~~~

最後....上來留言...除了謝謝之外呢!!!
還有一件事....就是...要提醒你...
以後請你要記得叫我的新名字....知道嗎!!!

有什麼好康的....記得要找我~~~~
就醬.....沒事了....                                                by~惠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