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上課  一個同學(不是我)偷吃東西被抓到
       老師就叫他把東西都拿出來  哇  超多的  零食
       然後老師就很無所謂的樣子  叫其他同學一起吃
       全班  就很高興照辦了  還有人剛剛在睡覺也爬起來共襄盛舉
       我就很生氣  問其中一個同學  說  這樣不好吧
       然後我就跑到隔壁教室  坐在講台的地板上
                                                                               
       這時候  哇  走廊走過「一隻穿衣服的小年紀的猩猩」
       身體前傾程度45°  「人們的共同渴求的目標是
       尋求生命的意義是什麼?」  坐在講台上的我想到這一句話
       然後門口又來了第二隻猩猩  這次是年紀比較大的  而且感覺像母的
       身體也站的比較直了  (人類演變進化圖)
       後來  他們  就  走進教室了  嗯  我就有點害怕
       也不想作什麼鳥哲學思考了  於是站起來準備奪門而出
       未知結果如何  鬧鐘就響了!
--
  ps. 1. 可是鬧鐘如果這時不響  我也許根本本不會記得這夢  耶!
      2. 人類尋求生命意義的普遍要求,使人的思想和行動被轉化成巨大的
         動力,推動社會在先知們(ex. 孔子、摩西)所建立的倫理典範上
         工作。                                       ( Max Webe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