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寫日記了,覺得自己好陌生。或許是因為
時間上的空白越來越少的關係。但我想知道,自己是容
變得容易庸俗還是容易妥協(但又有什麼差別)若不刻
意去想,我是不是連獨自坐在咖啡館裡的沉靜都漂離了
呢?
  是不再有足夠深度的感情促使我記下,或是,慢慢
地我也體會到自己手中的這隻筆描摩不出深刻?(或許
是早習慣了痛,還有人們所謂的幸福)。

  隔壁鄰居家的櫻花開了,而今晨有個好天氣,適合
著好心情。果真是晚冬。而我思考著,若是我可以對這
冬天毫無干係的話,那麼其它的所謂感動,也不過是虛
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