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房間昨天飛進一隻相當囂張的蚊子
看來他看過Kobe跟囂張小子拍的sox廣告

他不叮我喔
但是他就在我耳邊嗡嗡來嗡嗡去 他以為他是小蜜蜂 嗡嗡勤做工
專門偷襲我的耳朵跟脖子 很煩

更可惡的 他還正面挑戰我
不斷的飛到我前面 然後稍做停留 在來一閃即逝
果然不是好惹的 我怎麼都拍不到

因此 我決定要養另一種寵物 牛蛙
吃蚊子兼叫聲宏亮 不戰而先屈人之兵 不攻而先委人之勢

--
你死定了 自以為是蜜蜂的蚊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saka 的頭像
    sasaka

    ~sasaka的事件發生中心~

    sas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