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麼沈悶的考季

突然接到一通神秘的電話............



A女:「Da~~~vid~~~~~~嗚嗚嗚嗚~~~~~~」哭的好令人同情耶

我: 「喂? 喂?」



A女:「David~~~~~人家昨天不是故意要兇你的~~~~~~

你還是很愛我的對不對~~~~~~~~~嗯哼~~~~?」

我: 「喂....妳打錯.......」 她根本不讓我把話說完



A女:「錯的地方我會改~~~~以後也會乖乖聽你的~~~~~

唔~~~~~你不會趕我走的對不對~~~~? 今天晚上睡你那邊好不好~~~~?」

我 :「喂.....那個......阿?」 我害羞了 >///<



A女:「你答應了對不對~~~~~呀逼~~~~~~~你對我最好了~~~~~寶貝~~~~~~

那你不要哭哭了喔~~~~~~~~不可以臉臭臭喔~~~~~~~~~好不好~~~~?」

我: 「囧>.................」



A女:「唔~~~~~~你是不是還在生氣阿~~~~~~~嗯~~~~~? 是不是阿~~~~?」


我: 「小姐......我原諒妳了......但妳是不是打錯電話了咧?」




一陣沈默.............





A女:「阿靠背呀~~~~~~~~~~~阿哈哈哈哈哈哈~~~~~~~」 還沒笑完電話就掛了


我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