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回到實驗室  聽到助教跟學姐兩人大談男女之間

突然  學姊問助教  你知道一個女人最希望男人能跟女人做什麼嗎?
一個女人最希望男人能給女人什麼?  能陪他做什麼?

如果這個問題問我  我一定答不出來  起碼當場我就很認真的思考這個問題
而且我不知道要回答什麼?

可是助教  想都沒想就回答"聊天"
學姊好像碰到知音一樣  大叫  "對  就是聊天  一個女人最希望男人可以陪他聊天"

後來仔細想想  其實很有道理  至少從小到大認識的女生似乎都是如此
有深有淺啦...

不容易啊  我覺得我不懂女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