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 看到了一幕 我覺得最浪漫的事情...

下午覺得有點小悶 所以到操場晃晃
嗯 人不多 畢竟操場是比較荒涼
今天下午天氣不錯 徐徐的風吹來 覺得心脾一陣涼
在我前方 是一對年過60的夫妻
兩個人沒有交談 只是靜靜的散步
老爺爺牽著老奶奶的手 一起漫步在小耶林
那樣的感覺 真的超級溫馨的....

我最喜歡情侶間的親密動作就是牽手
好像牽手就可以向對方傳達所有的愛與關懷
後來我發現 最難得的就是"執子之手 與子偕老"
那一幕 一直在我心中縈繞 久久不散....

我想那是真正的幸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