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四月裡的一個晴朗早晨,我在原宿的一條巷子裡,和一位100%的女孩擦肩而過。
並不是怎麼漂亮的女孩。也沒穿著什麼別緻的衣服,頭髮後面,甚至還留著睡覺壓扁的痕跡,年齡可能接近三十了。可是從五十公尺外,我已經非常肯定,她對我來說,正是100%的女孩。從第一眼望見她的影子的瞬間開始,我的心胸立刻不規則地跳動起來,嘴巴像沙漠一樣火辣辣地乾渴......。】
-- 村上春樹 遇見100%的女孩--
要遇見100%的女孩,聽說有九百分之一的機率,要知道她是你的100%女孩,聽說得加上九百分的信心與直覺,才能讓自己知道:對!就是她。而能幸運地跟你的100%女孩決定牽手度過些日子,一星期、一個月、一年,三年五年的,甚至更進一步約定終生、預約來世,走上紅毯那, 一端,並用你的左手牽著你的100%女孩,用右手為你的∞的孩子抹去嘴角殘留的牛奶渣渣,然後一輩子不後悔地走下去......。這樣的火花交集似乎得花上更多更多的數學式才能算出這樣天文數字的機率......。
所以,要等待一個100%的男孩或女孩,這樣的數學公式似乎不是我這顆腦袋能算的出來的..........
 
 
      (那個誰,幫我算一下好了.....-.-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