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事情不講實在很難嚥的下一口氣!

講了變成我是個很愛計較的人~

不講我只能默默聽妳們在八卦~~~

聚餐~沒錯!我的確沒什麼心情想去,不過我也不想破壞大家的興致,

投票的日期我明明還是前幾位告知妳的,請妳去翻閱一下收件記錄,如果妳願意的話我還可以把我這邊的記錄po給大家看~~

說什麼我耍大牌~馬的~~最好都是我啦!!

還有~~那個誰誰誰...我講話該怎麼講倫不到妳來批評我...妳自己說話就很有藝術嗎!!!幹~~

我上班就是會上網跟玩fb...我從頭到尾沒有在裝忙~~~

請問一下!!妳們自已呢~都在幹些什麼事情~~

 

真是混蛋到不行~真是一覽趴火!

 

補個"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